有鹤在林

同人写手 微博:臣女苏打几

姆总强制爱10

summary:姆总步步紧逼,内少如何应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内马尔热衷于参加各种聚会和派对,入目所及的光鲜亮丽的人群,流转于众人手指间的高脚杯,热情的舞蹈和歌声都能打动他,让他兴致高昂。


次日清晨内马尔还没有睡醒就被助理叫着起床了,昨天晚上睡的很晚,他甚至觉得自己还没有进入熟睡就被叫起来去赶飞机,所以难免有了起床气,又赖床赖了半小时,助理说再不走真的要迟到了,内马尔才穿起衣服,胡乱抓了一根项链就套脖子上,脸上满是不高兴,帽子戴头上谁也不想搭理。


背着双肩包走上登机梯的时候内马尔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什么事了,可是他现在又瞌睡又头晕,什么都不想想,走进飞机里就倒在一个沙发上去睡觉了,管他什么事,睡醒了再说。


——————


“他走的时候没有交代过我会来吗?”姆巴佩锲而不舍,或许内马尔走的太着急了,或许他会给阿姨交代了一些什么。


“没有,他走的时候一句话都没有说”,阿姨仔细回想了一下,确实是什么都没有说,连早饭都没吃。


“他的私人飞机八点起飞,他有没有等几分钟?”姆巴佩仍然不想放弃,他和内马尔说好的,他想从阿姨这里知道内马尔是等过他的,只是他迟到了,所以内马尔生气了。


“我记得他出门的时候是7:55,那时候我正在做早餐,我还特意看表了”,阿姨还指了指墙壁上挂着的钟,姆巴佩看见钟表正指向8:13,内马尔已经走了将近二十分钟了,他既没有等他,也没有给他留下任何一句话。


阿姨把门关上,姆巴佩抱着怀里的东西从阶梯上走下来,眼神里满是无措,手里的一大捧玫瑰花和上次情人节的一样娇嫩,可是依旧没能成功送出去,手里卡地亚包装的盒子非常精美,是内马尔看了包装就会喜欢的程度,可是也依旧没有送给应该收到这个东西的人手里。


内马尔怎么会都没有等他呢?


姆巴佩回到车上,他翻开手机,手机界面非常干净,没有一条消息。


——————


中午一点多内马尔才从毛毯里伸出头,身体的精力也就恢复了个七七八八,难道他真的老了?昨天晚上他和一个米兰的模特聊到深夜,约定今天时装周见面,这个模特身材火辣,长得也很符合他的审美,他还是挺期待的。


翻开手机,第一条推送的标题加粗加大:姆巴佩今日回到故乡,和当地孩子一起踢球。


内马尔一拍自己的脑门儿,天呐,他怎么忘记了基利安说他今天要送给自己一个东西,不过看样子他也可能没过来吧,新闻不是说他回老家了吗?


算了,就这样吧,内马尔短暂的纠结了一下就释然了,反正基利安也没有给他发消息,那说明就没什么事,回巴黎再说。


像是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地标一样,米兰大教堂的神圣的光芒也足以照亮整个米兰,内马尔从一个时尚之都转移到了另一个时尚之都。


——————


姆巴佩坐在球场边的椅子上抬手看自己的手表,球场上是一群小孩在踢球。


米兰应该下午两点了,可是手机上依旧没有内马尔的消息,别说今天内马尔有件事情需要向自己解释,光是平时内马尔也有说不完的话,看到有趣的也会跟自己分享,今天是怎么了?


姆巴佩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手机坏了。


——————


内马尔的团队提前就到达了希尔顿酒店,这次米兰时装周是一个很好的打开内马尔知名度的活动,所以团队非常重视,礼服和首饰都拿了四五套。


下午五点开始走红毯,内马尔需要要三个小时做造型,造型师觉得毫无压力,毕竟底子在那里,怎么都不会差。


内马尔飞速刷着FaceBook,最新消息说姆巴佩一个小时之前回巴黎了,内马尔抿着嘴翻了过去,点进和那个米兰女模特的私聊界面。


女模特:“我被安排在第25个走秀。”


内马尔:“期待你的表现。”


和美女聊天总是能减去很多烦恼。


————————


姆巴佩回到巴黎以后越想越不对劲,他似乎没搞清楚状况,抛开一切来看,内马尔不再和一个人发消息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身边有更吸引他的东西了,姆巴佩确信自己了解内马尔,这件事情不是偶然。


脚边的球被姆巴佩毫无技术含量地踢飞,足球duang地一声掉进了游泳池,姆巴佩闭上双眼单手撑着额头,他早该知道,内马尔不会老实的,他就是个从头到尾的花花公子!


夜幕初降,姆巴佩搭乘飞机飞往米兰,高等客舱里姆巴佩单手撑脸,面无表情,旁边的助理一句话不敢说,就看这飞行方向,去找谁不是一清二楚吗?


放在别家助理身上可能还会劝一劝,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能干,可是姆巴佩的小助理不一样,在姆巴佩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他自己说了算。


曾经姆巴佩的经纪人,也就是他的妈妈对他干涉太多,他甚至说出你只是来给我打工的,我才是老板。


总之,姆巴佩决定的事情几乎不会改变,他只需要执行就好了。

  

  (😍↓彩蛋——姆总助理视角:还在摩纳哥踢球的小基利安)


评论(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