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鹤在林

同人写手 微博:臣女苏打几

姆总强制爱9

summary:姆总步步紧逼,内少如何应对?


————————————————


内马尔刚从浴室出来就去了更衣室,结果居然没有看见基利安,他奇怪的挠了挠头,性感的嘴唇微微张着,一张眼睛眨巴眨巴,这个表情但凡被媒体拍到都会为内马尔是个小智障的传闻再添实锤。


基利安神清气爽的走回来,完全不像刚揍完人的样子,没错,基利安还是没有听内马尔的话去找那个人的麻烦了,在他这里,没有被欺负了还要忍着的道理。


“基利安,你怎么没有去包扎伤口?”内马尔插着腰问他,脸上满是无奈。


“我刚才……”基利安也没想到内马尔已经从浴室出来了,可是他的借口还没想好。


“就知道你不会老实听话”,内马尔接过他的话头,他走到基利安的身边踮起脚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往自己的座位带,基利安松了一口气。


当着更衣室一群人的面内马尔就这样把姆巴佩带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看着姆巴佩这么听话,内马尔心里充斥着一种酸爽。


看吧,你们都说基利安难搞,他可是只听我的话!


内马尔的座位在更衣室的角落,把姆巴佩按在座位上内马尔就开始翻找自己的衣柜,俗话说久病成医,对于这点擦伤,内马尔自己都会治了,根本不需要队医。


基利安慢慢地把腿挪在内马尔的小腿旁,两人腿挨着腿,基利安甚至都能感觉到内马尔小腿残留的水气,大腿和小腿刚挨着的那一瞬间内马尔肌肉瞬间紧绷,大概是一种应激反应,他没想到基利安会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事情。


基利安低头失笑,他不知道内马尔在紧张什么,明明除了上床和接吻在镜头下能做的都做了,现在只是碰碰腿内马尔也像是被捉奸在床一样,他是不是该庆幸内马尔终于把他们的关系定位从队友和朋友转移到了情侣才会有这种局促感?


“我先给你消毒,不然会感染,现在伤口都不知道接触空气多久了,你是不是不想要腿了?”内马尔絮絮叨叨地说着,语气中带着怨怼,丝毫不觉得这么对法国青少年追捧的偶像有什么不妥,更不妥的他也干过。


基利安就那样盯着他的脸看,从他这个角度看去正好能看见内马尔花里胡哨的头发,头发右侧还有一绺小辫子,怪好看的,基利安曾经在赛场上摸过他的小辫子。


长长的睫毛随着说话的样子忽闪忽闪的,基利安感觉自己的心也像是被猫爪轻轻挠了一下,酥酥麻麻的,基利安的瞳孔比一般人的大,盯着别人看的时候格外专注也格外有压迫感,内马尔一抬头就被吓到了,回过神来之后他举起手就给了基利安后脑勺一巴掌,他还能被个孩子吓到?


“老实点”内马尔得意的看着他,基利安耸耸肩示意他继续。


内马尔拿出绷带给他绑腿,本来绑两圈也就够了,内马尔不放心又绑了两圈,他不怎么会打结,拿着绷带的两端显得笨手笨脚,嘴里还蹦出一个西语单词,基利安听出来了,是骂人的。


“我来吧”,姆巴佩接过他手里的绷带,低着的头正好和内马尔一左一右错开,内马尔的右脸是对着墙壁的,姆巴佩的头也在内马尔的右侧,没有人看得见这个死角发生了什么。


内马尔差点跳起来,基利安亲了他的脸,然后是耳朵,最后是脖子,亲完后还在他耳边淡定地对他说:“放心,没人看见。”


内马尔觉得自己右边肩膀以上的皮肤都要起鸡皮疙瘩了,被基利安亲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在隐隐发烫,心也跟着突突直跳。


基利安把他拉起来按在座位上,最后还好心情的对着内马尔wink了一下,内马尔翻了个白眼:“别学我,真丑!”


天色渐暗,是时候回家了,内马尔和姆巴佩肩膀挨着肩膀走出俱乐部。


姆巴佩:“听说你收到米兰时装周的邀请函了?”


内马尔骄傲的仰起头:“像哥这么时尚的人,收到这个邀请函不是应该的吗?”


姆巴佩看着他搞怪,嘴角也忍不住上扬:“明天去?”


“对,哥哥明天就飞走了,让你再也吃不到哥的豆腐。”


“等我,明天我有东西要送给你”。


“就不能等我回来吗?那你快点,要是时间过了我就不管咯。”


两人打闹了一下才分别上了自己的车,约定好明天再见。


姆巴佩回到车上就拿出手机打电话,“喂,Linda,我定制的东西好了吗?”


“您定制的东西明天早晨就可以到货了。”


“尽量快点,明天一早我就来拿东西。”


“好的先生,我们会尽快的。”


(↓彩蛋——姆总:他骂我就是爱我)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