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鹤在林

同人写手 微博:臣女苏打几

  我第一次参加珠宝设计大赛

  拿着自己的作品高兴的去参赛

  出门的时候老公说相信我一定能拿第一名

  我也相信自己!

  没想到评审劈头盖脸的把我批评了一顿

  说我没有创意,没有思想

  连天桥下面的傻子都能设计出这种作品

  我知道他们想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流量、引起骂战

  可我还是差点当场哭出来

  这是我想送给老公的结婚纪念日礼物

  没想到被说成这样

  下了节目之后就发现老公发了一条社媒

  一张翻白眼的照片,并且表示这是他对这个节目组的态度

  挺可爱的😂

  这个节目组的骚操作也被很多人抨击

  可是我想:

  我再也不会把送给老公的东西拿给别人评判了。

                       ——内内和小老公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